后勤与安全保障部
服务热线:0356-3985075
餐饮服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快捷通道 · 餐饮服务 · 正文
泽州县餐饮承包经营企业“两个责任”落实暨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日期:2023-12-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泽州县餐饮承包经营企业“两个责任”落实暨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为宣传和普及食品安全健康知识,培养科学饮食意识,11月29日我校邀请泽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刘建峰科长到我校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讲座中,刘科长结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文件,生动形象的讲解了餐饮服务食品采购索证索票管理规定、食品安全管理机构人员职责及人员配备要求、个人卫生要求、食品处理设施和设备要求、食品加工操作过程要求等内容,向食堂工作人员普及了食品安全法律知识,让大家了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本次食品安全教育讲座,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健康意识,有效提高了大家对食品安全的认识,深化了对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的了解,为保障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营造了一个安全的饮食环境。

 


上一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下一条:健康教育 | @大学生,合理饮食攻略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20210195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