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安全保障部
服务热线:0356-3985075
餐饮服务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快捷通道 · 餐饮服务 · 正文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日期:2023-12-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为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校内餐饮企业、食堂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相关技能12月1日我校后勤与安全保障部邀请晋城市消防支队消防教员讲授消防安全知识校园食堂员工代表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通过讲解真实案例,消防教员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易疏忽的火灾隐患、火灾事故的应对措施逃生自救技巧、灭火器材的配置和使用方法等知识,重点强调了厨房制作间的电器、燃油等火灾的预防。随后现场进行了模拟火灾现场消防演练,模拟学生食堂发生火灾的情形,员工按指定路线迅速有序撤离到安全区域。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我校食堂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让食堂员工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增强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了解了消防安全基本常识,掌握了必要的消防安全技能,提高了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夯实了校园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上一条:春季饮食卫生安全须知 你做对了吗
下一条:泽州县餐饮承包经营企业“两个责任”落实暨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20210195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