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安全保障部
服务热线:0356-3985075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慰问暖人心 关怀显真情 校领导带队慰问坚守岗位一线教职工
日期:2023-01-20  信息来源: 后勤与安全保障部   点击数:

金虎辞岁,玉兔迎春,在万家团圆的春节期间,仍有不少教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岗位。1月19日,我校纪委书记成广海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教职工,并代表全校师生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后勤与安全保障部临时负责人杨建伟及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3AED9

7C2C4

33649

30921

88533

成广海先后到达学校门岗、物业办公室、办公楼值班室、学生宿舍楼、供热站、食堂等单位,与在岗职工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值班、工作情况,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保障各项工作平稳运行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品。

成广海强调,后勤等相关部门要多举措关心关爱春节值班值守人员生活,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后顾之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保证春节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确保校园平安和谐、安全稳定。

坚守岗位的教职工由衷感谢学校关心与关怀,纷纷表示一定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各系统安全稳定与正常运转,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山西科技学院后勤与安全保障部全力保障2023年上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师东海检查指导 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20210195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