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安全保障部
服务热线:0356-3985075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师东海检查指导 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日期:2022-11-18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11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师东海深入校园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后勤与安全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及校园动力保障相关工作人员随同检查。

1A134

师东海一行实地察看了校门及周界、锅炉房、换热站、新食堂地下室电站、浴室等重点部位,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设备的日常管理、制度实施、安全预案、设备使用状况进行详细检查,重点询问了供暖管网及锅炉设备的安全运行情况以及新浴室投入使用情况。

师东海对后勤保障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校门管理、校园安全及动力保障等重点环节提出要求,他指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特别是外方输入压力很大,一定要不折不扣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校门管理,守好第一关,筑牢疫情防线;要加强供暖安全管理,强化锅炉及附属设备的日常检查,严格遵守操作规程,确保供热安全;要加强值班值守,及时解决供暖部位不热、管道漏水、管道被冻、下水管堵塞等问题,消除供热堵点和死角;要全面开展安全工作自查,检查要细致, 整改要迅速,做到责任明确,措施到位。

师东海强调,后勤与安全保障工作涉及到全校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后勤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压实各方责任,强化风险意识,以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营造整洁、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慰问暖人心 关怀显真情 校领导带队慰问坚守岗位一线教职工
下一条:防风险 保平安 全力保障二十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20210195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