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安全保障部
服务热线:0356-3985075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山西科技学院后勤与安全保障部全力保障2023年上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
日期:2023-03-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切实保障山西科技学院3月25日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进行,为广大考生及考务人员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后勤与安全保障部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3月24日,后勤与安全保障部召集物业公司、高压、电梯维保负责人,按照学校考务工作要求就考试期间后勤保障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围绕考场安全、考场卫生、餐厅饮食、医疗服务、电梯运行、电力保障等进行了全面部署,认真细致地组织开展计算机等级考试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物业公司对考场内桌椅、灯具、消防等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彻底打扫考场卫生,做好考场安全等工作;动力部门提前联系好电力保供车,安排高低压维修值班人员,确保考试期间供电正常,做好突发应急维修抢修保障;饮食服务中心安排雅涵轩餐厅、兰馨轩餐厅做好供餐服务,确保师生正常就餐;校医院安排医务人员现场保障,确保考试期间突发医疗事故的应急救护。

本次考试考场位于3号实验楼,4间教室共464个考生。后勤负责人杨建伟同志带领后勤各部负责人员对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确保设施设备完好,电力保障充分,考场环境整洁饮食医疗保障到位,为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我校开展“践行低碳生活 共建绿色校园”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慰问暖人心 关怀显真情 校领导带队慰问坚守岗位一线教职工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20210195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