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安全保障部
服务热线:0356-3985075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防风险 保平安 全力保障二十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日期:2022-10-17  信息来源: 后勤与安全保障部   点击数: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好校园周边及校内安全稳定工作,我校后勤与安全保障部联合警务工作站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排查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10月16日,我校举行护航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暨山西科技学院校园及周边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启动仪式。由警务工作站工作人员组成的巡防警力,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开展常态化日常巡逻值守工作。

本次综合治理主要针对校园防恐、食品安全、学生宿舍管理、在建工地管理、实训室管理、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监控室管理及校园周边环境等重点领域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尤其对校内在建工地围挡情况、进出校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校园及周边存在的交通安全及食品安全情况做了深入督查及综合治理。通过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治理,全面细致地梳理排查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风险隐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综合治理,全方位消除可能对校园安全造成影响的各类风险隐患,多举措提升校园安全防范水平,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安全警钟长鸣,责任重于泰山!学校将以本次校园及周边安全综合治理为契机,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堵漏洞、补短板,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切实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舒适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为党的二十大期间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师东海检查指导 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下一条:我校开展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20210195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