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安全保障部
服务热线:0356-3985075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新闻 · 正文
我校接受了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交叉组的检查
日期:2024-03-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7日,我校接受了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交叉组的检查。后勤与安全保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我校兰馨轩餐厅备餐间、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材进货查验、食品库房管理、食品留样制度落实、餐饮具洗消保洁、“互联网+明厨亮灶”应用、食品保质期、冷冻冷藏柜温度、挡鼠板放置等方面。


 

本次交叉检查范围广、内容细。发现共性问题3项、个性问题3项,随后立即整改6项。通过此次交叉检查,我校更深层次地查找了兰馨轩餐厅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发现了自身的差距短板,有效提高了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为今后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供了方法举措、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运动会温馨提示
下一条:后勤与安全保障部召开第三方人员服务与安全专题会议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沁线666号

邮编:048000  联系电话:0356-3830199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20210195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26号